喜报!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周心昊喜获“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实习录用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28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农业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周心昊喜获“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 (U.N. Economic and Social Commission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ESCAP) 实习录用通知,将赴总部从事气候变化、GIS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相关工作。这是工商学子首次在国际组织实习的公开选拔中被成功录用。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是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下属的五个区域委员会之一,总部设立在泰国曼谷,是亚太地区建立最早、代表性最为广泛的多边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其主要职能是通过区域和次区域合作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的附属组织,工作包括通过在区内收集、评估和分发有关经济、科技及统计资料,进行研究并提出和制订新措施,以促进亚太地区成员国的经济发展。

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持“创新性、融通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特色模式,持续扩大高层次国际化人才“蓄水池”。